About Me

My photo
Jelutong, Penang, Malaysia

Wednesday 30 March 2011

完蛋了!

wah!!!!!我几百年没有上我的blog了~~~小说也没有写到,真不知道我这一年到底在做什么!!!根本就是在虚度光阴,haiz.........真糟糕,怎么可以这么懒惰呢?还有一个月就要考试了,很多东西要读,可是我却一点都没有读到,看到身边的朋友们都开始认真了,只有我,还沉溺在小说的世界里,难道你不知道你今年要考SPM了吗!!!!家人又给我压力,要怎么挨下去啊!!要怎么考呢?会不会很差啊!!家人好像对我期望很高,我的表哥有考到很好,我肯定是死定了~没救了~谁能救救我啊!!!!!!!!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