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Jelutong, Penang, Malaysia

Wednesday 20 April 2011

我有一位朋友,就给她叫B,好了,B在我们大家的眼里就是很好很好的一个女生。她去年的时候喜欢上了一个男生,就给他叫A吧!他们的感情一直都很好,直到今年二月,A突然向B提出分手,因为出现了另一个人,那个人也是我的好朋友,就叫她C吧!C常常找A讲话,缠着A(我听别人讲的)。最近,A跟C交往了,A跟B的关系弄得越来越僵,B就常常向我们投诉,说为什么A会变心,为什么会选择C?

就在最近的一天,我们在讨论谢师宴的事情。我们正烦恼要找谁来凑满我们一桌,正好想到B,就去找她讨论,但她说因为C有在,那我们就决定说让B加进来,C自己跟她的男朋友一桌。正当我们去找C的时候,并告诉她这件事,她很生气地问我,到底有没有当她是朋友?我一时火大,在想,如果我没有把她当做朋友的话,我何必考虑那么多?我们还讨论说要怎么把伤害度减到最低,为什么她会问这样的问题?所以我们就开始吵架了。

也是这天下午,C打电话来,她告诉我,她没有抢B的男朋友,还在电话里面哭,我心软了,我原谅她了。第二天,她突然间抱着我,问我们还可以当朋友吗?我回答她当然可以,就这样我们和好了!可是我又听到另一个传言,其实这一切是另一个人掌控,那个人是跟C同班的,叫D吧!是她把这些事情告诉A,好让A误解B。这是真的吗?

晚上,我上网,遇到C,她要我去看B的好朋友的部落格,所以我决定看一看,怎知,看她的那一篇文章,我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,B是多么好的一个女生,原来她在想着要怎么破坏A跟C的感情,我不懂,到底谁说的才是真的?为什么要把关系弄得那么复杂?为什么我会卷入这三角关系里面?

到底是谁在骗我?谁说的才是正确的?为什么要耍那么多的心机?做这些事情有什么好处吗?为了一个男的,这样做值得吗?那个男的,为什么只会逃避?他不是应该出来解决这些问题的吗?他跑到哪里去了?我不懂,我真的不懂!是我的世界跟他们不一样,还是是他们的世界太复杂?我真的不懂!

以后我不再插手这件事情了,我觉得这种事情不适合我,我不知道要相信谁。所以我决定,我谁都相信,你要抱怨,可以!但是,不要问我的意见!!我觉得好失望,真的很失望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