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Jelutong, Penang, Malaysia

Friday 16 July 2010

最近的我

最近的我不知怎么的,脾气很暴燥,常常乱骂人,美琪就是一个受害者,就像今天,她只想要问我sejarah,但我却对她发脾气了,竟然骂她很乱,真是该死.......

多愁善感也是最近一个很大毛病,是因为压力大吗?还是其他原因,我自己也不太清楚了,或许是因为考试的关系,常常不是担心这个就是担心那个,最近有那么多烦恼吗?原来我也会有这样的一天......

考试成绩报告册今天分了,我很明显地退步了,但还是逃不过被骂的宿命......不是我不要读啊,是根本一拿到书就想睡了。我也想考好成绩啊,就是考不到嘛,我有什么办法?骂我有用吗?

最开心的事就是我又要去旅行了!好高兴哦.......年尾又要去新加坡,哈哈,太兴奋了!

最近的我太可怕了,时好时坏,真搞不懂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