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Jelutong, Penang, Malaysia

Saturday 17 July 2010

生病了.....

7月17日


生病的滋味每个人应该都体验过吧?今天是我生病那么多次最辛苦的一次。一向以为自己很健康,到了今年才发现,我生病的次数越来越多,就拿今年来讲好了,我今年已经发烧三次了,每一次都靠panadol来解决,原来病毒还在我身体里面。

今天在学校我竟然哭了,大家都问我发生了什么事。有谁会想到说我是因为身体不舒服而哭呢?已经在尽力不让眼泪掉下来了,可是那些泪珠却不听使唤就流了下来,我想那时候大家都吓到了吧!一向以笑容面对大家的我,竟然也会掉眼泪......

刚刚吃了药睡了一觉,精神恢复得差不多了,希望下次不要在生病了,真的真的很辛苦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