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ut Me

My photo
Jelutong, Penang, Malaysia

Friday 30 July 2010

假面的恋爱

锲子

“小心!”
“佳慧!!!!!!!!!"
“佳慧!你不会有事的!不会的!赶快叫救护车啊!”
“我.....不在你....身边.....的时候,你.....要.....好好照顾自己....”
“佳慧.............."
男孩正努力地呼唤着躺在血泊中的女孩的名字,一声一声地叫着,眼泪也一点一滴地滴落在女孩的身上,女孩已经慢慢地睡去,再也不会醒过来了。
“佳慧,你不要睡,赶快醒过来.....醒过来.....醒过来......我求你醒过来好不好,你醒醒好不好?”男孩哭着哀求着女孩,但是她却仿佛没有听到,没有听到男孩一声一声的呼唤,眼睛紧紧地闭着,丝毫没有睁开的徵兆。
“是不是我不哭了你就会醒过来,那我不哭,我不哭了,你醒过来好不好?”“你放心,我现在带你去医院,你会没事的,你会没事的。”
男孩抱着女孩到了医院,医院的气纷显得有点紧绷,似乎是看到了男孩手中的女生,满身是血的情况,男孩因害怕,声音也微微颤抖地对医生说:“赶快赶快,医生赶快救她。”
过了没多久,男孩在外面听见医生与护士的对话:“死亡时间,五月二十九日,晚上七点三十分。”男孩崩溃地嘶吼出来,眼泪也再也不能忍地流了出来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